贺明野

刀剑乱舞/TMNT/碧蓝航线/楚留香/方舟指令/FGO/赛特斯2

考研闭关中

【暗黑本丸】脑洞

#背单词使我快乐#
#这人被单词整疯了别管#


现在进入正题——
私设:
随着暗黑本丸大量出现,时之政府工作量大大增加,为了切实有效地净化清理这些被污染的本丸,时之政府开始从审神者之中挑选能力特殊的人才,以悬赏任务的形式,派遣他们去各个时空处理暗黑本丸。

这些各具特色的人,被称为——判决者。


时之政府根据线人传来的情报,把本丸暗堕情况分为以下几种:
D级,有轻微暗堕迹象,暗堕程度不超过15%,可净化回收

C级,有少量刀剑暗堕,暗堕程度不超过35%,可净化回收

B级,有较多刀剑暗堕,暗堕程度不超过55%,可净化回收

A级,几乎全部暗堕,有审神者囚禁现象发生,判决者可视情况进行部分清除

S级,弑主,平均暗堕程度不超过80%,存在净化后再次暗堕刀剑,判决者视情况进行部分挽救,不可净化者清除

SS级,情况极其恶劣复杂,已对时之政府及无辜审神者造成严重伤害,肃清


根据政府的划分,这些被挑选出来的判决者也分为D级,C级,B级,A级,S级和SS级。
其中,D,C,B级判决者相对较多;A级判决者较少;S级判决者隶属政府精英部门,个个身怀绝技;而SS级判决者,更是传说般的存在。




以上。



文案:由于政府线人被害,三名资深A级判决者误入SS级暗黑本丸,努力求生,直到政府营救支援部队赶到的故事。





#会是一个大工程#
#有人物客串#
#很好,我又给自己挖了一个大坑#

喜欢的话给一个小红心呗~^_^

评论(8)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