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明野

刀剑乱舞/TMNT/碧蓝航线/楚留香/方舟指令/FGO/赛特斯2

考研闭关中

【fgo】《巴巴托斯饲养日记》一

在悠久漫长的柱生里,巴巴托斯还记得那个少年用亮晶晶的眼睛注视着他,大声喊出对他而言明显过于直白的发言:“我永远喜欢巴巴托斯先生!”

那是一个奇怪的人。那时他还只是魔神柱碎片,根本算不上完整的魔神柱,那个人居然就极为准确地一眼看穿他的本质,把他从藏身的花盆里拔出来又插进了特制魔力培养皿里。

彼时他极度缺乏魔力,虚弱无比,只好眼睁睁地看着魔术师捉住自己,被用各种冰冷的器械来回折腾。待魔术师兴致勃勃地记录完数据,他被人捧在手心,软软地瘫成一团,弱小,可怜,又无助。

意料之外,他听见魔术师嗤嗤一笑“好小只啊,你。”

……什么??

巴巴托斯复数的眼球愣了一下,他无法理解为什么魔术师竟会是这样的反应。然而,年轻的魔术师完全没给他任何提问的机会,少年往培养皿里撒了些圣晶片粉末,很快又埋头于魔术研究之中了。

……这是,被当做研究材料了吗?

巴巴托斯不自然地扭了扭柱尖,他疑问于魔术师的反应,但很快,这点困惑就被对魔力的渴求掩盖过去,自从被击碎他已经虚弱了太久太久,柱底的小口像腔肠动物的嘴一样一张一缩。于是,巴巴托斯决定先不管魔术师的奇怪行为,安心补充魔力,才不是因为魔力味道太好什么的。

评论(3)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