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明野

刀剑乱舞/TMNT/碧蓝航线/楚留香/方舟指令/FGO/赛特斯2

考研闭关中

一个被萤丸的“咔咔”洗脑的审的吐槽

战力爆表!
mvp狂魔!
无论怎么搭配,无论对手多么恐怖,这家伙都在疯狂抢誉。
……
不不,以他的实力连抢都不用抢。
与此相对的,这家伙是个路痴。
明明直走就可以进boss点了,这位队长大人非要往左拐,冲力大到两把短刀都拉不回来。
而且,这把刀抢到誉后唯一的反应就是“赢了赢了!”按这位大佬的说法就是“咔咔!”
第一局,胜。
咔咔!
第两局,胜。
“咔咔!”
第三局,胜。
“咔咔!”
……
第二十局,胜。
“咔咔!”
从早到晚,一直在本丸里通过终端关注战况的赤野只觉现在自己脑子里也全是“咔咔!”
简直魔音洗脑。
而且现在,她还要倾听来自粟田口大哥哥一期一振的控诉。
“主殿,今天出阵归来时,我的弟弟们全都黄脸了。”
办公桌对面的蓝发太刀微笑道。
不光你弟弟们黄脸了,全队都黄脸了好吗。
估计我也快了。
审神者揉了揉太阳穴,她现在脑壳疼。
虽然吃丸子可以有效缓解疲劳,但是审神者表示她并没有钱。
唯一的办法,就是单骑去函馆虐对面,快速提升疲劳值。
可是面对含笑温和的一期一振,审神者觉得自己可能会被一刀砍死。
“没有把握的情况下,绝对不要对上这位弟控狂魔。”——这是审神者之间公认的一条准则。
“嗯,这种情况我会处理的。”
“劳烦您费心了。”^_^
“没事,退下吧。”

送走了全身萦绕着若有若无的黑气的太刀,审神者顿时脱力地趴到了桌子上,一脸生无可恋。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啊啊……”

今天的审神者也觉得人生有哪里不太对。








(是的这个审就是我,然而我并没有一期殿^_^……刚玩刀剑五天,角色性格只能从语音中推测着写,如果ooc了真是万分抱歉)

(这篇文可以当作我家赤野的本丸的番外日常~明明正文一笔没动,日常的脑洞已经在脑子里开出花来了kkk……)




评论(14)

热度(12)